龙岗36名“深龙英才”喜提新房,租金有减免

2019-01-17 21:09 作者:张一鎏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陈雷
免租金或按市场基准租金的30%计算

1月17日下午,深圳龙岗区组织进行2018年第二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现场选房,共有36名“深龙英才”选得心仪的住房。

据了解,龙岗区于2018年12月7 -20日启动2018 年第二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申请,向全区A、B、C、D、E类“ 深龙英才”配租人才住房。经过申请、审核、公示,共有43名人员符合配租条件。

当天下午,记者在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选房服务大厅看到,选房工作正有序进行。据了解,此次共有 36名“深龙英才”前来选定房源并完成签约手续。

微信图片_20190117184612.jpg

此次配租提供房源6个项目共198 套,5 套位于横岗街道东城中心花园,2 套位于宝龙街道荷谷美苑,112 套位于坂田街道呈祥花园一期,1 套位于宝龙街道悦龙华府一期,15 套位于龙城街道嘉欣园,63 套位于横岗街道地铁锦上花园。值得一提的是,“深龙英才”A、B、C 类人才配租住房在享受面积内免收租金;D、E 类人才配租住房,租金按照市场基准租金的30%计算。

微信图片_20190117184957.jpg

据了解,“深龙英才”住房配租工作是全面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细则〉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政策,强化人才安居保障,解决人才“住有所居”的重要措施。下一步,龙岗区住建局将根据“深龙英才”住房需求和可供应房源情况持续开展人才住房配租工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