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男子春节紧急报警:女友可能在屋内服药自杀

2019-02-10 09:20 来源:平安光明 编辑:赖美弘
希望大家珍爱生命

2019年2月6日(正月初二)15时,光明区一男子向警方报警称其女朋友何某莉可能在玉律某出租屋内服安眠药自杀,已失去联系,请求警方帮助。人命关天,接报后,玉塘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出租屋门被反锁,敲门未有响应,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破门,然而屋内并没有人。何某莉仍然联系不上,情况紧急,民警通报分局协助,多部门联合查找终于在玉律社区一小旅馆内找到何某莉。何某莉居住的客房内散落着服用过的安眠药包装和一地呕吐物,民警见状马上询问何某莉身体状况并进行心理安抚,另一边马上联系其亲人赶往现场,并立马组织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经了解,何某莉因与其男朋友吵架分手想不开,想选择以自杀方式结束生命,所幸警方处置及时,整个解救过程仅用时一个多小时,成功挽回了一条年轻的生命。目前,何某莉已无大碍,在民警的劝说安抚下其思想情绪也基本稳定。

警方提示:人有坎坷、路有荆棘,人生中总会遇到困难和挫折,逃避从来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自杀更是不可取,希望大家珍爱生命,正确的应对困难和挫折。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