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个区开年打响拆违“第一战”:共拆除消化近22万平方米

2019-02-21 07:44 作者:张一鎏 杨辉 宋伟冬 李永秋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潘莹瑜
查违不打烊!

查违不打烊!2月20日,深圳龙岗区组织开展2019年违建拆除暨消化存量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通过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消化违建总面积近22万平方米,8个街道超万平方米。

750x563_5c6d5e1708ae1.jpg

750x501_5c6d5e2344167.jpg

750x501_5c6d5e208c501.jpg

本次拆除专项行动在龙岗全区11个街道同步进行,通过当天的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消化违建总面积近22万平方米,8个街道超万平方米,其中坪地街道拆除行动现场位于坪西社区,拆除总面积达2.1万平方米;南湾街道拆除行动现场主要位于上李朗社区,拆除总面积达3.28万平方米;龙岗街道拆除行动现场主要位于南联社区,拆除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

据了解,开年“第一拆”仅仅是龙岗规划土地监察局2019年第一季度开门红重点工作中的一项,另外几项重点工作还包括顺利完成坂田街道“最牛农民房“烂尾违建拆除工作,加大力度推动烂尾楼处置工作,争取更大突破;扩大历史违建处理工作战果,颁发全市第一本历史违建公配类“房产证”,实现第一本证的全流程突破;积极探索推动老旧工业区实施合理、可操作、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整治改造升级,促进产业用地节约集约利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