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广深高铁上骂人:你以为我东北人好欺负!一下车就被警察带走

2019-03-15 16:35 来源:奥一网 编辑:张毓琪
祸从口出,莫冲动

近日,一段女子骂人视频在网上疯传,在视频中显示,一名女子在高铁上与邻座女子发生口角冲突,现场多名男子发生也遭到辱骂,乘务员多次劝阻未果。

据了解,此段视频发生在广深高铁深圳段。现场视频显示,中年女子坐在一排三人座的中间位置,年轻女子坐在靠近窗户的座位。从双方对话分析,年轻女子从列车通道进入座位时,可能是被中年女子的拖箱挡住,便试图从她腿上跨过去。

“借过一下。”邻座女乘客说。“我就不借过。”中年女子的话里有气,“你可以从这里走,但你不能从我身上迈。”年轻女子坐下后,中年女子仍不停地骂人,“真不要脸,你长得好看吗……”

后来,中年女子发现有乘客用手机对她进行拍摄,便站起来用手指着对方痛骂。

“你以为我东北人好欺负!”中年女子继续在车厢里骂人。后面有其他男乘客要她“给你老乡长长脸”,她便走上去,指着那名男乘客大声指责:“我跟那女的吵架跟你有关系吗,她是你家亲戚吗?”还表示“骂人也不犯法,我这能骂一天不带重样的”。

后来,在乘务员的劝导下,这位中年女子才坐回座位上,不过她仍自言自语持续辱骂他人。随后有乘客报警,接到乘客报警后,铁路公安民警介入调查。

3月15日中午,武汉铁路公安处宣教室负责人表示,铁路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一款第3项的规定,已对上述骂人女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