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逛沃尔玛摔伤,两个多月才收到超市处理结果

2019-03-15 22:05 作者:谢萌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蒋清君
太滑了

深圳的胡女士元旦节逛超市时摔倒受伤,起因竟是超市地板上有洗衣液。3月15日,沃尔玛工作人员回应,得知顾客的情况后,第一时间陪同顾客前往医院检查。目前已经与顾客达成友好协商。

微信图片_20190315193104.jpg

胡女士摔倒当天的投诉内容。

今年元旦节,胡女士在香梅北路沃尔玛商场清洁用品部的主通道处摔倒了。她告诉记者,地板上有洗衣液倾倒,她才摔倒的,“在场员工没有采取任何的隔离措施”。胡女士还向记者提供了当时其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检查的病历。

微信图片_20190315193129.png

胡女士当时的病历。

病历显示,胡女士“摔伤骶骨部及右侧髋骨部疼痛”,体格检查“主活动受限”。为此,胡女士休息了7天。元旦当天,胡女士在超市进行了投诉,认为“没把顾客安全放在首位”。

她表示,事发当时,其和超市工作人员沟通之后,向超市提出了相应的赔偿要求,如今事情发生两个多月了,却没有收到超市的处理结果。

3月15日,记者联系了沃尔玛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当天(3月15日)上午已经和顾客进行了良好的沟通,由于处理过程中涉及到要和供应商沟通的环节,所以处理耗时较长,目前已和顾客达成协议。“沃尔玛重视顾客权益。当天供应商促销员在卖场理货时不慎将洗衣液打翻,导致顾客滑倒。商场员工在得知该意外后,第一时间对顾客表示关切,陪同顾客前往医院检查。我们一直与该顾客保持沟通,目前已经与顾客达成友好协商。未来门店会加强管理,确保顾客购物安全”。记者联系胡女士获悉,双方确已达成协商。

律师说法

广东盛唐律师事务所律师丁龙认为,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如果商场未尽合理限度范围内的安全保障义务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损害的,商场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