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喝醉后掉入数米高河道,醉酒中被救起送医

2019-03-18 14:56 作者:颜鹏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王泽权
如果倒在马路上...

3月17日晚,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大与文体度假中心大门口,一男子喝醉后掉入数米高的河道。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对该男子展开救援。因为河道离地面较远,加上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整个救援过程颇费周章。

750x563_5c8f1b6f0b1be.jpg

750x563_5c8f1b7041cf3.jpg

750x422_5c8f1b6fb1077.jpg

龙岗区横岗消防救援站在当天21时17分接到群众报警,随后排除12名指战员到场处置。据参与此次救援的消防救援人员介绍,男子掉落的的地方离河面还有一段距离,地面长满杂草,土质也偏软,加上上方的建筑遮挡,因此男子受伤不重。当时,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意识不清,他侧卧在地上,但头部朝下。120急救人员到场后,确认男子的伤在左手臂,男子腰部和腿部均未受伤。

“男子虽然意识不清醒,但我们接触他时,他还是有些不配合。”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在一段时间内,男子一直想吐,但吐不出来。

考虑到男子意识不清,消防救援人员先利用担架将男子抬到方便实施救援的地方,之后用安全腰带绑在其腋下。“一人沿着拉梯向上托举,河道上方四名消防救援人员往上拉。”据介绍,20多分钟后,该男子被救上岸,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