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一季度全球份额反超苹果!位居世界第二

2019-05-31 08:40 作者:张秀娟 来源:南方网 编辑:王泽权
华为手机全球市场份额反超苹果,你怎么看?

5月29日,据第三方研究机构Gartner最新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约为5840万台。苹果iPhone则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降至11.9%,相比去年一季度销量减少约950万台。

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市场份额第一;第四和第五名OPPO、Vivo份额也都分别上升,分别从7.3%和6.1%升至7.9%和7.3%。

Gartner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2.7%,美国和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分别下降15.8%和3.2%。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在两个最大销售市场欧洲和大中华地区的表现亮眼,销量分别增长69%和33%。

华为手机全球市场份额反超苹果,你怎么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