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创文工作视察调研活动

2019-09-19 18:50 来源: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 编辑:王泽权

“忽略成绩,专找问题”。9月8日,西乡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创文工作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走进西乡政务服务大厅、学校、农批市场、城中村等地视察创文工作情况。

在检查政务服务大厅时,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仔细视察调研了群众办事等待区域、公厕等地。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表示,政务服务大厅是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的地方,任何一个细节都要注重,不要小看一块牌子歪了、一张纸没贴好,要给群众一个舒适的办事环境。

随后,代表委员们沿着西乡河一路前行,对于西乡河的整体变化,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很震惊。“西乡河的变化真是太大了,令人难以置信,这是西乡的每一位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创造出来的,希望借着创文这个机会,西乡的环境能有更大的提升。”区人大代表李桃辉边指着河里的小鱼边感叹:“我要发个朋友圈‘秀’一下!”

一轮检查结束后,西乡街道又召集代表委员召开座谈会,代表委员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区人大代表张艺表示,通过这次的检查发现,西乡整体环境有很大提升,但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城中村普遍存在的“围合式小区”容易形成多个卫生死角等情况。对此,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立即组织整改,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