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都惊呆了!一小车驾驶位上一男一女叠坐开车

2020-01-09 15:13 作者:谢君仪 来源:奥一网 编辑:赖美弘
看看是两口子不?

14日,深圳交警接到市民举报,下午五点左右,在滨河大道爱华南路人行天桥东往西方向,一辆宝蓝色小汽车主驾驶位上一位女士依偎在一位男士身上,“相当于两个人坐在一个驾驶位上”!

奥一网从深圳交警公布的视频中观察到,这一男一女坐在同一驾驶位上,身上同系一条安全带,男子手握方向盘,身上的女子拿着手机在自拍,两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为此,深圳交警多次打电话给当事人赵女士,但赵女士一直没有接听。深圳交警就这种不安全驾驶行为,初步作出300元的处罚决定。

这件事情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纷纷求后续:“看看是两口子不?”“这是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也有质疑处罚太轻,12分不直接扣完吗?

针对网友的疑问,奥一网致电深圳交警,工作人员表示“深圳交警还在继续联系赵女士,联系到了会请赵女士过来了解具体情况,300元的处罚只是根据举报视频初步得出的处罚结果,了解具体情况后,会看有没有其他违法行为,再做出具体的处罚。”

深圳交警温馨提示:安全第一,开车不得马虎,两个人同坐一个驾驶位,这样的驾驶行为极其危险请注意自已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