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强吻!深圳一街道办执法队负责人猥亵女下属

2021-03-18 07:53作者:焦明梁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负责人已结婚生子

3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办执法队综合执法负责人郑某骚扰女下属一年多。记者从光明警方了解到,1月22日,郑某已因涉嫌猥亵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马田街道办党政办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郑某此前确实被行政拘留,并已被停职调岗。

据上游新闻报道,小王(化名)称自己被马田街道城管执法队综合执法负责人郑某骚扰,后者系自己的上级且已结婚生子,所以小王对其没有过多防备。

前述报道介绍,小王称,2019年夏天,郑某因公务活动来到小王家附近,以借上厕所为由登门,聊天时郑某曾按住其肩膀,对她进行第一次骚扰。此后郑某在电话里表达了歉意,她选择了沉默。随后郑某曾多次约小王吃饭并向她表白,均被小王拒绝。2021年1月5日,郑某在小王加班期间多次进入其办公室试图强吻。1月6日,小王报警并向街道办纪检监察办公室举报郑某性骚扰。

17日晚,记者从光明警方了解到,1月22日,警方以郑某涉嫌猥亵对其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此外,马田街道办党政办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街道办执法队负责人郑某确实在此前被行政拘留,并已经被停职调岗,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