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周末游仙湖可预约拿号!否则将被罚300、扣3分!

2019-01-12 09:54 来源:深圳交警 编辑:李莉莉
目前1月12日预约名额已满

周末到了,结伴去仙湖植物园祈福请愿,芳草绿地,放松身心,真是再好不过的呢!先别急着约朋友,回答蜀黍一个问题,去仙湖,你预约了吗?

每逢双休日及重大节假日,由于景区停车位无法满足停车需求,排队车辆造成了莲塘片区严重拥堵,甚至倒灌罗沙公路,影响干线道路东西向交通。

因此,自本周六起(2019年1月12日)深圳交警将在仙湖植物园实行预约通行、预约停车!预约通行分为“公众预约”和“园内预约”。

园内预约:全年全天候

公众预约: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五一、十一、中秋节)(含调休时间)的每天8点至16点。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期间仍按原规定实行交通管制。

预约通行区域

仙湖路(莲十路东段)及仙湖植物园,含仙湖植物园正门立体停车楼,仙湖植物园内弘法寺停车场。

车辆在管制区域通行及停放

都要提前在网上预约

否则将罚300元,扣3分哦~

预约方法:需输入车牌号码和手机号码,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

预约渠道:“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支付宝生活号、深圳交警局官方网站

多种预约渠道可选

先来看看微信预约如何操作吧!

目前1月12日(本周六)预约名额已满

蜀黍猜,肯定有人要问!

“已约满”就是说

明天本仙女想自驾去仙湖的

只能作罢吗?

下面的重点,你可要看仔细啦!

预约通行实行动态放号制度,数据属于动态调控!由罗湖交警大队根据交通情况实时调整。

根据停车位数,设定公众预约配额为每日480个;设定园内预约配额为每日300个。

每天早8点开启放号,可预约当天8点至16点时间段,次日8点-16点时间段。

公众预约的立体停车楼

意思就是:

虽然现在周六通行名额“已约满”

氮素,预约名额将根据

实际停车位情况动态调整

只有车位空出,就会有名额放出

定个闹钟,8点准时约!

或者实时关注预约界面

手速快,你就约到了~

预约通行,说走就走

再也不怕没地儿停车!

但如果你没预约的话…

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五一、十一假期(含调休时间),除预约成功车辆外,禁止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不含出租车)进入仙湖路莲十路以东段!

违者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扣3分。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按交通管制相关规定管理。

不想预约,又怕违法怎么办

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哦~

去仙湖要预约,那去东部呢?

不止一个人问蜀黍这个问题了!

答案肯定是不用的!

前往东部暂时不需要预约哦~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