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深圳过年是空城?这些地方不干了

2019-02-07 09:53 作者:郭悦 来源:南方网 编辑:陈雷
来感受一下人山人海

大年初二,“迎财神”。经过了大年初一的庆祝和休整,初二就开始新的一年了。深圳各大景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谁说深圳过年是空城?咱们来看看大年初二人气这架势~

世界之窗:接待中外游客近5万人次

世界之窗

在海神广场“世界狮王闹新春”现场,迎新春舞狮、财神送福的庆典活动正热烈上演,游客争相观看,“抚狮”祈福。

大年初二,持续的晴好天气为游客出行带来极大方便。据统计,当天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近5万人次。

世界之窗

“世界狮王”带来的“三国剧情版”舞狮表演,以及12国79位街头艺术家新奇有趣的街头艺术表演,可谓嗨翻全场的人气活动。

散落景区各处的街头艺术表演汇集多方人气。“树精灵”可谓“团宠”,一经出现,便火速成为游客争相围观、合影、互动的目标;“欢乐气球”现场的小游客尤其兴奋,目不转睛地盯着平凡的气球在气球大师手中绽放奇异姿态;“火焰之舞”惊艳至极,璀璨艳丽的“火舞成画”让现场惊呼声响成一片;此外,数分钟之内完成的画作变换角呈现全新景象的绘画技艺、在高速运转的轮环上保持平衡且体态优美的舞者、在众目睽睽下从束缚状态解脱的神秘表演……都让亲临景区的游客叹为观止、大呼过瘾。

锦绣中华春节大庙会超火爆:入园量突破2万人

锦绣中华。

深圳锦绣中华的的春节大庙会更是年味儿满园,游客满园。千手观音祈福,庙会社火表演、少数民族新年、中华吃货街、自贡迎新灯会、篝火狂欢夜等传统文化活动深受游客喜爱。截止今天下午15时,锦绣中华入园量突破2万人,同比往年大幅上升。

与往年不同,今年景区更加着重营造年味儿,同时注重景区游客体验,其中,最精彩的要数庙会杂耍和每天下午的春节专场演出,创新打造流动式表演,绣球招亲、杂技舞枪、转碟、踩钢刀、顶缸……各种惊险杂技一一呈现,演员们不再在舞台上表演,而是在人群中间,近距离展示绝技绝艺,同时游客体验互动环节,敲锣打鼓,人声鼎沸,掌声不断!来自湖北的李小姐说:“春节带爸爸妈妈来看庙会,一进景区,感觉有种穿越的感觉,刚才的杂技演出,简直跟古装电视剧的一样,特别好玩。”

锦绣中华。

据悉,为了营造最纯正的年味儿,景区更邀请了全国各地许多非遗节目合民间绝技绝艺高手来到深圳,京剧、相声、川剧、京韵大鼓……妙趣横生,舞龙舞狮、顶缸、转碟、舞枪、踩玻璃……精彩连连;年画、剪纸……技惊四座;糖葫芦、棉花糖、转画糖、羊肉串、臭豆腐……美食云集;夜晚,惊险杂技、热情火把舞,绚烂冷烟花,彩车巡游,篝火狂欢,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东部华侨城:东西荟萃精彩绽放

东部华侨城。

春节期间,备受瞩目的全新度假产品——“四季花城、绿雕艺展”湿地花卉主题活动在茵特拉根小镇、茶翁古镇绚烂绽放,让广大游客可以尽情在繁花里感受地道“年味儿”,在一日间赏尽盎然春意。动人山海花团锦簇、焕然一新,迎来2019春日里的第一缕温暖和煦,山海+花海、花展+民俗、花艺+时尚、文化+艺术等创意元素在山海间交汇,共同打造梦幻迷离的繁花世界。

中西花神贺岁,留下美好瞬间与动人回忆;穿越桃花秘境,感受仿若桃源般的唯美浪漫;打卡邂逅激萌福猪,感受童真童趣的奇妙时刻。

东部华侨城。

在这里,既可以在福猪献瑞的中国年氛围里感受地道的传统“年味儿”,又可以体会充满欧式风情的度假欣喜。

春节期间,丰富的度假演艺带来惊喜体验。跟随新版《天禅》领略东方茶禅文化的神秘与现代科技的惊心动魄,领略凤凰涅槃的古老传说、观看精美绝伦的艺术画面;跟随超梦幻炫影3D真人互动童话剧《绿野仙踪》踏上奇遇之旅;感受超动感特技水上秀《咆哮山洪》的酣畅淋漓。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