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弱冷空气没爽约!深圳明后天最低17℃,早晚舒适

2019-02-10 09:03 作者:傅静怡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赖美弘
请尊重深圳的天气

春节假期仅剩今天一天,说好的弱冷空气如期而至。昨天(9日)白天,深圳天气舒适,早晨最低气温18-20℃,偏东风3-4级,沿海和高地阵风6-8级,能见度5-15公里,部分时间有轻雾。

今明两天持续受弱冷空气,最高气温持续在24℃,深圳从前几天的恍然入夏,回到春光明媚的感觉。今天(10日)天气舒适,气温18-24℃,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明天(11日),多云,可见阳光,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左右,气温17-24℃。

而到了后天开始,气温又将回升,穿短袖的午后指日可待。12-17日多云,气温回升,早晚有轻雾或雾,中午前后较热,早晚舒适。

周末这两天,返城大军将陆续回深,在路上的人还需要多多注意天气变化。根据天气预报,春运返深时段(2月10日-3月1日),南方潮湿多雨雾。初六至初七江南、华南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湖北、湖南北部、湖南西部部分路段将受到小到中雪或冻雨影响。2月15日前后我国中东部将有一次降温雨雪天气。

需要注意的是,返深时段,及时了解周边省市天气状况,关注雨雾天气对春运交通的影响,注意行车安全。高山、海滨旅游,请注意防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