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啦!还没工作?深圳306场招聘会等你来

2019-02-11 15:16 作者:张小玲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张毓琪
情人节来场别样约会

“2019年春风行动”明日启动,将组织招聘活动、加强就业服务、推进就业扶贫,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等。“春风行动”期间,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今日透露,将组织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专场招聘会共306场。

11.jpg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在全国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月12日至3月15日。

“春风行动”期间,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组织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专场招聘会共306场。其中,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26场、福田区27场、罗湖区40场、盐田区14场、南山区9场、宝安区22场、龙岗区60场、龙华区56场、坪山区18场、光明区25场、大鹏新区9场。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将于2月14日(正月初十)上午在福田区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举办。


《春风卡》提醒求职“六项注意”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印制了《春风卡》,《春风卡》上温馨提示求职者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求职应注意:

一、请到合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求职,警惕以人力资源服务为名的诈骗、拐卖行为。求职者特别是女性求职者要注意人身安全;

二、合法的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具备三证:市、区级人力资源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部门颁发的纳税登记证;

三、请保存求职相关资料,作为维权证据。资料包括:收款收据、推荐函或推荐协议、其它相关资料;

四、用人单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招聘费用、中介费用,或向被录用人员收取押金、保证金等均为违法违规行为;

五、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收本机构员工,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招聘费用、押金;

六、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投诉电话:12333。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