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最强降水来了!今天开学记得带伞,明天赏雨吃元宵

2019-02-18 07:33 作者:傅静怡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潘莹瑜
雨雨雨雨雨……

说好的冷空气如期而至,17日白天,深圳阴天间多云,全市最低气温普遍在17-19℃,最高气温21-22℃,西部地区略高1℃左右;相对湿度60%-95%;偏东风3级,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10-20公里。下午还能见着一会阳光,晚上随着太阳落山,凉意就越来越明显了,仿佛预示着雨水天气即将到来。

新的一周一开始就进入了雨水模式,整个礼拜都是雨雨雨,大小随机,雨量随机,长短随机,降温也随机,大家不仅要带好雨具,更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今明两天(2月18-19日)深圳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可能伴有短时雷电,降水主要出现2月18日夜间到2月19日白天,天气阴凉,温差小,18日气温18-21℃;20-21日转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

本次降水过程恰逢深圳中小学开学和元宵佳节,下雨对上学、上班、及市民出行有影响,请做好出行安排,携带雨具。天气较凉,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微信图片_20190217185214.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