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凌晨街头一物挡路,近看竟是一女子

2019-05-16 07:43 来源:深圳公安 编辑:潘莹瑜
姑娘,下次可不能这样干了

近日,马峦派出所出警民警吴国良、辅警杨志、队员杜瑞杰在处警返程中救助一名晕倒在马路上的女子,并将其安全送回家。

5月13日2时50分,马峦派出所出警民警吴国良、辅警杨志、队员杜瑞杰正出完警开车返回派出所,忽然发现车来车往的路上有东西阻挡着,开车靠近才发现,竟是一名女子躺在路中间。由于该道路正在维修,女子所躺位置正是单行道,路上车多且半夜光线昏暗,该女子倒在路中间的施工护栏边上极其容易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将车辆靠边停靠,上前检查女子情况后将女子搀扶到附近公交车站座椅上休息。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喝完酒后一个人往家走,头晕加上其有点低血糖,竟不知不觉走上了马路,撞上马路上的护栏后就这么倒在马路上,直到民警的“意外发现”才将其“解救”。随后,民警发现该女子手臂有伤,便急忙让队员取来车上放置的急救箱,为其清理包扎伤口,并询问其是否需要就医,该女子称只想回家。

待女子稍微清醒后,民警询问其家庭住址及亲人电话,得知该女子在某科技园上班,与室友一起合住,民警便拨打电话给其室友,随即开车将女子安全送回宿舍。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