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闯红灯被网友举报,深圳交警一查不简单!

2019-05-16 09:12 作者:颜鹏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王泽权
连公司一起坑。

5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中举报深圳一泥头车在金湾大道上闯红灯。深圳交警随即展开调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梁某于5月7日、5月8日还各有一次闯红灯违法行为。目前,深圳交警对梁某三次闯红灯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合计罚款2000元、记18分,暂扣驾驶证。

spacer.gifimage.png

深圳交警表示,5月9日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监控,民警发现该车的违法时间为2019年5月9日,违法地点在金湾大道上,违法车辆所属公司为深圳市伟创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从视频中可见,红灯已经亮起,而该泥头车完全无视红灯,直接驶过。

交警立即对该车驾驶员梁某依法予以处罚,而在调查过程中,交警发现梁某还有“前科”。交警通过查询车内行车记录仪以及比对路面监控发现,该车驾驶员梁某于5月7日、5月8日各有一次闯红灯违法行为,分别在新安六路和海天路上。

南都·深圳大件事记者查询得知,《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七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处五百元罚款。一年内有前款行为三次的,从第三次每次处一千元罚款;五次以上的,除罚款外,从第五次起每次并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三个月。

最终,深圳交警对梁某三次闯红灯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合计罚款2000元、记18分,暂扣驾驶证。

此外,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八条规定,梁某将被注销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对于车辆所属公司,深圳交警表示,交警将追究相关企业的源头管理责任。目前,深圳交警依法对深圳市伟创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公司进行整改,车辆停工5天,组织全体员工培训,强调行车规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