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重点企业152个中高端岗位,大运新城举办2019招聘会

2019-05-21 08:17 来源:南方网 编辑:王泽权
这个招聘会很优质

5月18日,由龙岗区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大运新城管理办公室承办的“活力大运,智引湾区”在龙岗天安数码城T4航站楼开展2019大运新城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历经近三个月的筹备,集中了来自深圳大普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柔宇科技有限公司、开心麻花等20家大运片区重点企业的152个中高端岗位,通过线上宣传和简历大数据挖掘,吸引了300多名优秀应聘者前来,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当日上午9点,应聘者们陆续签到入场,人数在10点30分左右达到了高峰,尽管室外是高达35度,仍无法阻挡应聘者们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热情。许多企业的面试桌前都排起了长队,现场有应聘者是通过前期宣传得知有大普微、烯湾科技等优质企业,纷纷慕名前来。也有应聘者表示是特别喜欢龙岗,尤其是大运新城的环境,希望能在这里工作生活,所以前来应聘。

为了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树立大运新城人才服务和园区服务品牌,现场承办单位可谓用心良苦、认真周到。现场不但设置了休息区,还提供饮用水和零食,以及设置了书写区域、简历模版表格和复印机,让应聘者可以随时完善和整理应聘资料。同时对现场暂时没有找到合适岗位,但有较大意愿能到大运新城就业的应聘者,工作人员均做好了记录和留存好简历,在数据库中为他们继续搜寻大运新城企业的适合职位。全方位体现了大运新城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传统。

现场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有到场305名求职者到场,企业收取简历数362份,根据初步统计,有117人进入复试。大运新城管理办主任黄宇表示,大运新城作为为深圳市重点发展区域和深圳东部中核心区,是深圳六大“城市新客厅”之一。

大运新城始终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持续汇集深圳国际大学园创新智核和天安数码城、大运软件小镇、启迪协信科技园等一批创新创业载体,产业体系已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软件开发设计、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希望通过中高端人才招聘会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增强大运新城招才引智整体实力,为驱动片区创新发展提供支撑。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