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主干道泥头车和小车相撞,小车严重变形

2019-05-22 14:29 作者:顾威 颜鹏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张毓琪
伤者被送往医院

5月22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东往西方向,一辆泥头车与小汽车相撞,致使小汽车上的司乘人员受伤。目前,伤者已经送往附近医院。

1.jpg

事发点位于侨香路东往西方向智慧广场路段。据附近工人介绍,事发时现场传来强烈的刹车声,等他循声到达事发地附近,已经看到一辆银色丰田小轿车被撞上了路中央隔离带。南都记者现场看到,小轿车受损严重,已经面目全非,连轮子都已经散落在地。泥头车左侧车头也有明显受损痕迹。

2.jpg

据围观者介绍,车祸发生时,有市民立即参与救援,从小轿车上救出两人,另两人因车辆变形严重而无法立即救出。深圳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随后到场。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他们到场后,通过破拆将被困小车内的两人救出。

4.jpg

深圳交警通报,10时36分,@深圳交警 接报,侨香路东往西方向智慧广场路段发生一起泥头车与小车事故,接警后交警、消防、120迅速赶到现场处理,车内人员已被救出送往医院,现场正在处理,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5.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