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哪区房价最高?上海静安居首,深圳这个区才排第七

2019-05-22 20:04 作者:黄冬艳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陈雷
膨胀了,敢看这个

深圳各区的房价与其他几个一线城市相比如何?以今年一季度的房价来算,深圳福田区房价最高,均价为9.29万元/平方米,但在一线城市38个主城区的房价排行榜中,该价格仅排第七位,福田区也是深圳唯一进入前十的城区。

111.png

5月21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中国住宅市场报告中,披露了其统计的2019年一季度国内十大热点城市城区商品房销售均价数据,引发市场热议。

数据显示,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均价最高的城区是上海的静安区,均价13.52万/平方米,其次是上海黄浦区均价12.69万/平方米,这也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个均价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城区。

南都记者发现,一线城市房价排行前十的城区中,上海就有多达7个城区上榜,北京则是西城区以9.98万/平方米的均价排行第三,东城区以9.01万/平方米的均价排行第八,广州没有城区进前十。

深圳方面,前五均没有涉及,仅福田区以9.29万/平方米的均价排行第七,其余城区均未进入前十且均价在9万/平方米以下。排在第十名的是上海浦东新区均价8.85万/平方米,深圳南山区以均价8.22万平方米紧随其后。

其他几个区域中,罗湖区均价为7.11万/平方米,排在第14;宝安区均价4.92万/平方米排在第20;其次是盐田区和龙岗区,分别以4.73万/平方米、4.05万/平方米排在第22、第32。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