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这种好事?深圳殡仪馆招遗体搬运工,最高1600元/天

2019-05-22 21:06 作者:汪祥波 来源:南方网 编辑:陈雷
真的假的?

近日,网上热传一份深圳殡仪馆招聘启事。招聘启事写道:深圳市宝安区殡仪馆招聘流动式扛尸搬运工,要求胆大的男性。引发热议的是该岗位的夸张高薪:白班800/天,晚班1600/天,日结。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表示,“这个薪资待遇挺感人”;也有人觉得,这么离谱的工资肯定是假的。

5月21日,深圳市宝安区民政局通报称,网传招聘信息均为谣言。通报如下:

近期网传一则关于“深圳殡仪馆招聘尸体搬运工”的消息。经核查,此为不实消息。

一、深圳市宝安区未设立殡仪馆;

二、负责宝安区遗体接运的单位是深圳市宝安区宝山园管理处,经核实,该单位并未向社会发布上述招聘信息,网传招聘信息均为谣言。

在此,我局呼吁广大网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