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上城天花板坠下一男子,系检修时滑落,无生命危险

2019-07-16 21:45 作者:项堃 邱墨山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赖美弘
受伤人员意识清醒

7月16日下午4时30分许,一防水公司工作人员在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2层检修天花板时,不慎从距离地面约两米的高处滑落。据商场物业负责人介绍,该检修人员目前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伤势较轻,无生命危险。

750x563_5d2dc3a68609a.jpg

600x800_5d2dc3a749857.jpg

750x563_5d2dc3a75f22f.jpg

据目击者提供的图片显示,现场一男子躺在地板上,一部分天花板半吊在空中,碎渣掉了一地。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事发地附近已围起了安全围挡,有保洁人员在清扫现场,工作人员仍在继续维修。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透露,事发时她听到很大的声音,然后出去看时,远远看到人已经躺在了地上。当时,她再没再敢上前去看。

深业上城物业管理方负责人介绍,16:31分,一名防水公司施工人员检查商场公区天花板的漏水点。16:38分,该检查人员站在梯子上检查时,从梯子上接近地面2米的高处滑落。检查人员滑下的过程中随手把天花板扒落。该检修人员意识清醒,能自行拨打电话。

该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后,伤者旁边的技术人员立即拨打120。16:50分许,救护车接摔倒人员去市二医院检查身体。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受伤的检查人员骨盆处肌肉轻微拉伤。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