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深圳这段路严重影响市民出行

2019-08-14 10:58 作者:林陌然 来源:奥一网 编辑:陈雷
行人路过小心翼翼

近日,市民徐先生向奥一网(微信公众号:oeeeend)反映,坪山新区龙田社区大窝村研杨工艺厂大门口到坑梓汽车检测站这条坑洼的道路以及脏乱差的环境给居住在这里的市民造成极大不便,“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已经成为大窝村的真实写照。

受台风影响,深圳近段时间频繁出现强降雨天气,奥一网从市民徐先生提供的图片看到,路面因为暴雨的冲洗,泥泞不堪、湿滑难行,骑着电动车的市民经过此处,只能减速慢行,一旦滑倒,后果不堪设想。行人路过此处也是小心翼翼,不少家长只能背着孩子躲避水坑,艰难前行。

奥一网还发现,徐先生反映的路段长度接近1公里,这条路上面杂草丛生,已长至齐腰的高度,路边还有被人“遗忘”的警示雪糕筒及各种垃圾,这让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为何该路段迟迟无人管理?

奥一网从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土地整备中心了解到,这段道路位于坪山区龙田路市政工程程II标B区,属于龙田街道的征拆范围。

市民反映的现象引起龙田街道办事处土地整备中心的重视。目前,相关单位将加快对此处建筑的征收工作进度,待征收工作完成后及时将此路段修整完善,方便市民出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