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代表招募啦!宝安城管局邀您给公厕环境打分

2019-09-10 17:31 作者:陈雷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伟岸
快来报名!

厕所是每个人都不想提起又都离不开的话题

出门买菜、逛街、散步……难免会有三急

大家都会就近寻找公共厕所,但公厕的环境又往往令人“不忍直视”

有些公厕甚至堪称“止便神器”

让人看一眼就没了上厕所的欲望

如厕虽是小事,却也绝对影响心情

生活在宝安的你

想不想知道自己周围的公厕环境如何?

想不想经常使用的公厕能够“改头换面”?

检查宝安公厕环境,督促周边公厕整改

你也可以!快来看看!

No.1我们要干什么?

小厕所,大民生!您身边的厕所环境如何?“宝安厕评行动”来揭晓。2019“宝安厕评行动”由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媒体代表奥一网展开。

自9月份起,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建的检查小组对宝安区各街道、各行业的公厕进行突击检查,每期行动将根据评分标准对检查的公厕进行现场打分。每期行动中,奥一网将以“视频+图文”的直播形式,为市民完整呈现“厕评行动”现场,市民可通过直播链接实时查看公厕检查现场情况。

为了更好地倾听大家的声音,同时体现“厕评行动”的公开透明性

我们决定在宝安区招募“厕评行动”市民代表

No.2你要干什么?

听过很多人吐槽公厕对其“闻”而生畏?见过多座脏乱差的公厕却无可奈何?百闻不如一“检”!

“宝安厕评行动”带你一起去检查!不打招呼直接突击检查,有问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单。玩的就是心跳!

行动期间,你只需要做到四个字:畅所欲言!

市民代表在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成的“宝安厕评行动”检查小组的带领下,一起前往宝安区各大公厕进行突击检查。行动期间,市民代表可根据现场所见对突击检查的公厕进行评分,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No.3行动时间

“厕评行动”时间:周三上午9:30-12:00。招募时间:2019年

No.4有哪些要求?

●市民代表招募要求●

为了提升市民参与度,行动面向宝安区招募市民代表:

1.普通市民即可参与;

2.热爱城市,关注公厕问题等民生小细节;

3.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4.有时间,有想法,能够为宝安区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No.5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55-36860379

2.关注“奥一网”微信公众号,直接在后台留言注明您的空余时间和所在街道地址,奥一网将根据行动路线进行合理安排。

您身边的厕所环境如何?您希望做哪些改进?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一起让身边的公厕越变越好!让在外上厕所不再成为大家的烦心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