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飞重庆航班乘客嫌座位窄霸商务座?

2019-09-19 21:41 作者:黄驰波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王泽权
航司称劝说15分钟后离开

搭乘经济舱出现嫌座位窄、舱内空气差,竟强占飞机前排座位导致航班延误?日前,一段从深圳飞往重庆的春秋航空客舱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919184234.png

据网友拍摄视频显示,9月17日,在春秋航空一航班客舱内,一名空乘正与飞机第一排的乘客解释沟通中,近十位乘客聚集前排过道上,有人发出“太没理了!”的喊声。据机上其他乘客反映,涉事乘客因嫌舱内空气差、座位窄,强行霸占商务舱导致航班延误近半个小时。视频显示,现场不时有乘客要求将该名占座乘客离开机舱,质疑“为什么在这里耽误我们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919184402.png

9月19日下午,南都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事情发生在9月17日从深圳飞往重庆的9c8613航班上。上客期间,乘务组发现有一位旅客未对号入座,占用前排座位,乘务组和周围旅客进行了劝阻,劝说时间持续约15分钟。该航班于最终于7时9分起飞,8时48分抵达重庆机场。

春秋航空方面呼吁旅客自觉遵守乘机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据公开报道,从2018年11月起,我国有关部门明确9种行为将被禁飞,其中强占座位、行李架、寻衅滋事等扰乱客舱秩序的行为,将被列入航空“黑名单”,并在一定时间内限制其搭乘飞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