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204套公租房开始认租

2019-10-09 08:32 作者:凤飞伟 来源:南方网 编辑:王泽权
本次认租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

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大鹏204套公租房8日起开始认租,租金17.29元/月·㎡。本次认租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启动大鹏新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本次配租鹏安苑项目2-13层共204套房源。

据了解,鹏安苑位于大鹏新区迎宾路中国石化加油站旁,户型均为单房(建筑面积约为35平方米)。配租标准为一人及以上家庭可选本项目公布的所有房源。认租申请人自愿认租低于其对应户型或建筑面积住房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租金标准方面,初步评估租金标准暂定为17.29元/月·㎡。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的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以市政府审批为准。此外,租金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动态调整。

那么,谁能认租呢?据介绍,2019年10月7日18:00前,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大鹏新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配租选房顺序按照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中的排位次序确定,排位次序相同的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先后顺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