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醉驾冲向围墙,3名儿童被撞

2019-10-09 08:36 作者:邓子良 来源:南方网 编辑:王泽权
浑身酒气的肇事司机瘫坐在台阶上。

节后第一天,有人不用上班,也不用请假,在一个冰冰凉的小单间里继续“度假”!

10月4日23时20分许,深圳交警接市民报警称,在坂澜大道源发酒店门口往中浩二路方向发生一起小车撞伤行人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深圳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事发地点的路面上还有大片血渍未干,白色小车周围散落着砖块碎片,车头处有明显的凹陷痕迹,浑身酒气的肇事司机瘫坐在台阶上。

经调查,2019年10月4日23时许,乔某在源发酒店附近某饭店与朋友聚餐,期间喝了半斤白酒。饭后,乔某自告奋勇驾车搭载朋友前往源发酒店,在进入停车场准备停车时,因操作不当车辆撞倒停车场内矮墙,并与在矮墙附近玩耍的三名儿童发生碰撞,事故造成2名儿童轻微擦伤、1名儿童受伤送医救治、车辆部分受损。经现场酒精检测,肇事司机乔某的吹气值为219mg/100mL。

开车前的半斤酒,却让三个无辜的孩子不同程度受伤,乔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然而,但再多的悔恨也无法改变违法犯罪事实,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无独有偶,10月5日2时许,深圳交警在水径路口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驾驶粤N号牌小轿车的驾驶员陈某军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民警现场对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82mg/100ml,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结果为188.44mg/100ml,已达危险驾驶标准。

而在后续调查中,交警发现蒋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蒋某不仅醉驾还无证驾驶。

据陈某军供述,10月5日0时左右,其和朋友在水径路某大排档吃宵夜,期间喝了两罐啤酒。吃完饭后,其驾驶粤N号小轿车从大排档路边出发回家,行驶至龙岗区水径路路口时被交警查获。现如今,陈某军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0月5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