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马路中间井盖 “张着大嘴”,多辆车车胎被“啃爆”

2019-10-09 17:08 作者:赖美弘 来源:奥一网 编辑:张毓琪
周边没有任何警示标识,好吓人

近日,多位车主纷纷表示在通过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路段时,他们的爱车和心脏都很受伤,这些车主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惊魂一幕呢?

市民陈女士告诉奥一网(微信公众号:oeeeend),10月8日早上上班途中,她经过深圳市龙岗区丹竹头往龙岗方向,距离丹竹头地铁站500米左右处,“嘭”地一声发现自己没法继续向前行驶,下车后才得知车胎爆了,看遍了周围道路情况才发现,原来马路正中间有个井盖缺失了,这个敞开口的“嘴巴”是“啃伤”自己车胎的罪魁祸首。

陈女士认为,道路上的井盖被损毁或缺失后,若不及时维修更换,很容易发生井盖“吃”车胎的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据了解,该路段已经发生了好几起爆胎事故。奥一网从陈女士提供的图片看到,缺失的井盖口位于道路中间,井周边没有任何警示标识,过往车辆行驶过程中很难避免绕过该处的窨井。

“在龙岗大道上开车正走着,就撞上了井盖口,我的车胎也‘受了重伤’。 ”据事故车主胡先生介绍,自己的车也“中招”了,随后报了警,在南湾交警中队办事处了解到此处已有7台车被“啃爆”,车主们当天纷纷报警,并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报上保险。但车主们始终认为,若井盖缺失的问题不及时处理,会给其它经过的车辆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这些车主表示,上班期间车流量大,井盖又位于马路中间,井盖缺失造成道路颠簸不平,车辆容易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如果是大货车经过此处造成翻车事故导致人员受伤,后果不堪设想。”

“大白天看到还可以稍微避开,但夜晚道路漆黑,车主除了专心开车根本无法顾及到其他状况,更加容易出事,这么大的一口窨井,万一有人掉下去了,实在太危险了。井盖缺失了怎么不用围挡围住提醒市民呢?”夏女士不解。

井口裸露着,时刻会发生危险。奥一网采访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龙岗交通局,养护科工作人员回复,10月8日接到市民举报后,工作人员马上前往现场核实。

经过了解,市民反映的井盖属于污水井盖,归龙岗区水务局管理,由于井盖与路面高低不平整导致井盖易损坏,发现问题后,水务局已在路边设置市政隔离围栏,并于8日早上9点38分将该处井盖补缺修复,市民可安心通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