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工人清挖沟渠时被掉落的大石块压住双腿,幸被救出

2019-10-09 20:38 作者:邱墨山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张毓琪
幸被救出

10月9日15时03分,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白芒村45号附近,一名工人在清挖沟渠时不慎被掉落的大石块压住双腿。深圳消防介绍,该名被困工人目前已被救出,无生命危险。

11.jpg

深圳消防表示,西丽中队接到支队指挥调度后,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消防发现,在清挖沟渠的施工过程中,该名工人不慎被掉下的大石块压住了双腿。

12.jpg

西丽中队一消防人员介绍,中队指挥员询问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下达救援命令并组织人员都现场实施警戒。救援人员利用压夜扩张器对被压石块进行扩张,最后成功救出被困工人。

13.jpg

深圳消防介绍,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救出时,该名工人腿部有淤青,现已移交给医护人员进行治疗,无生命危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