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玛莎拉蒂飞驰撞倒外卖小哥 外卖血渍一地

2019-10-18 10:27 作者:曾海城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王泽权
交警判该轿车担全责

10月17日中午,深圳市坪山一名外卖小哥被疾驰而过的玛莎拉蒂撞倒,腿部骨折,因外卖小哥佩戴头盔,没有对头部造成伤害。

玛莎拉蒂.jpg

事故发生在坪山区振环路与牛昌路交汇处,10月17日下午3时许,南都记者到达现场时,事发道路已被清理完毕,但路口还有明显的刹车痕迹,以及没有清理干净的血迹。

从市民提供的画面可以看到,被撞外卖员身着蓝色外卖服,送餐的电动车就倒在一旁,地上还有掉落的外卖餐品。外卖员后面是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跑车,

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也出现破碎的痕迹,照片显示,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在车旁正在打电话。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外卖小哥当时可能着急送单子,而玛莎拉蒂当时时速有些快,径直将外卖员撞倒,外卖员先是砸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后来被弹到地上,“当时那个玛莎拉蒂刹车已经晚了。” 现场有一名外卖员表示,被车撞倒的外卖员“大腿的那个骨头都露出来了 腿也断了。”

南都记者从坪山交警中队了解到,经过初步判定,事故是由于小车未让右侧通行的外卖电单车先行,故机动车驾驶员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据了解,这名外卖员在骑行过程中有佩戴头盔,因此没有对头部造成伤害,仅是腿部骨折,已被坪山区人民医院骨科收治,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坪山交警中队副中队长尼玛才让说,车辆途经斑马线时,一定要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这是我们深圳交警在近期一直严查的交通行为,也呼吁电动车驾驶员,在驾驶电动车的过程中一定要带头盔。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