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职称评审马上开始,就在双11!

2019-11-08 11:48 来源:深圳人社 编辑:赖美弘
千万别错过!

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就要开始了!
想评职称的你
快快往下看

有关工作要求

(一)实行职称评审诚信申报。对学术造假和职业道德严重缺失的“一票否决”。申报人通过提供虚假材料、剽窃他人作品和学术成果或者通过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职称的,一经查实,取消评审通过的结果或撤销已获得的职称,并记入职称评审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记录期限为3年。

(二)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要按照省市相关政策要求,对照资格条件逐条逐项把好资格审查关。落实“评前公示”、评审通过人员“评后公示”的“双公示”制度,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职称申报、推荐等环节严格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签名,谁负责”的管理责任制。

监督举报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评委会日常部门有违规行为的,可向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755-88123617、0755-88125926

电子邮箱:zyjs@hrss.sz.gov.cn

时间紧迫

想评职称的你

快快行动起来!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