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引起注意!深圳再公布退市P2P

2019-11-17 17:11 作者:卢亮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蒋伟岸
“退市”名单持续拉长

深圳P2P网贷风险的处置工作正在加码,“退市”的名单也在持续拉长。

南都记者从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深圳第五批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网贷机构名单,涉及宝元贷、时间金融在线、南金服、国艺金服、日益网、创乐财富6家平台,注册地集中在前海和福田。

深圳市互金整治办称,这6家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的P2P机构,应主动处置存量网贷债权,确保平台网贷业务结清,并主动申请办理工商注销登记或企业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

南都记者梳理了解到,截止本次在内,目前深圳自愿退出网贷机构的官方名单增至145家.

记者走访注意到,这145家平台主要分布在南山、福田和前海等区域。

值得留意的是,就在日前,南山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发布了针对南山区3家风险P2P网络借贷平台的“风险警示”。

这三家注册于南山的平台分别是深圳建华诚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平台名称"建华金融")、深圳市普惠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平台名称"石榴壳")、立马贷(深圳)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公司(平台名称"立马贷")。

南山方面警示市民,“高度警惕这3家P2P网络借贷平台的风险,谨慎参与平台借款标的出借,防止自身利益受损。”

截屏2019-11-17下午2.57.19.pn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