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或有望入秋,明天夜间起气温降至14-15℃

2019-11-18 08:02 作者:傅静怡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蒋伟岸
冷空气要来了!

说好的冷空气,这一回是真的要来了。在冷空气到来之前,深圳还是处于炎热干燥的状态。

根据深圳气象台监测,今天(17日)深圳晴天间多云,气温19-28℃,相对湿度45%-90%,森林火险预警信号深圳市已持续生效30天,深汕区已持续生效35天。

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明天(18日)午后至傍晚北风开始加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夜间至后天(19日)气温明显下降,后天周二(19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4-15℃。20日北风减弱,气温回升。在本轮冷空气影响下,气温将创下半年新低,深圳或有望入秋。

预计明天(18日)午后至傍晚北风开始加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请妥善处理户外物品,滨海旅游和海上作业需注意安全。明天(18日)夜间至后天(19日)气温明显下降,建议及时添衣加被。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森林火险预警信号长时间生效,天气干燥,请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