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圳天空出现的这一幕你看到了吗?

2019-12-03 08:56 作者:丰雷 邓子良 来源:南方+ 编辑:陈雷
无人机表演哦~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

12月1日晚,深圳市公安交警局通过无人机编队的形式全面展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内容,向市民宣传交通文明理念。


在南山区人才公园的上空,300架无人机通过闪烁的灯光显示出“122活动LOGO”、“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字幕、“礼让斑马线”“建议时速”“喝酒不开车”图示、“安全带”等图示,旨在通过这种高科技、炫酷的时下流行方式,向市民传达交通文明出行倡议。

此外,在12月2日,深圳交警全面推出最新原创音乐微电影《生命的旅程》,将交通安全的理念融入到剧情中,用音乐的方式表达对生命的敬意。

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多渠道开展各种活动,打造丰富多彩的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