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醉酒男子卧躺路边,幸好他出现

2020-01-14 14:57 作者:张艳丽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张毓琪
男子意识不清

1月13日,春运第四天,鹏程电动(鹏程、龙汽)公司雅宝车队队管人员接到深圳交警大队打来的电话,邀请粤BD94605驾驶员王东群师傅前往福田交警大队填写救助路人的相关资料,经过了解,车队才得知王师傅做好事不留名的先进事迹。

111.jpg

222.jpg

据王师傅介绍,1月7日晚22:17分左右,他从购物公园前往皇岗村,途经滨河益田立交桥时,隐约看见路边一辆大货车后躺着一个人,旁边还倒着一辆共享单车,“快过年了,不要出什么意外就好”,王师傅心里嘀咕着,赶紧将车停在安全地带,打开车辆双闪灯,将三角架放置车后。

333.jpg

保证安全后,王师傅走上前去观察情况,只见男子光脚躺卧在地上,浑身酒气,身上满是呕吐物、意识不清,情况看起来让人担忧。王师傅多次尝试都未唤醒该男子,立即拔打了110报警。

555.jpg

几分钟后,交警、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交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处于严重醉酒状态。交警调查取证后,该男子由派出所民警带离现场,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

目前正值2020年春运出行小高峰,为保障“高效、畅顺、平安、智慧、温馨”的春运,鹏程电动(鹏程、龙汽)公司前期在广大员工队伍中重点宣传,组织召开春动动员会,向员工宣导正能量事迹,进一步激励员工开好安全文明车,敬畏生命、敬畏规则、敬畏职责。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