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不戴口罩不可以坐地铁!即日起开始实施

2020-01-27 11:36 作者:张艳丽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陈雷
不听劝交给公安机关

1月26日,深圳地铁发布运营公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面落实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加强地铁公共场所管理,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根据粤防疫指办发布的[2020] 1号通告的相关要求,深圳地铁将在全线网实施佩戴口罩的控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进入地铁车站范围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进入者将被劝阻离开。对不听劝阻且情节严重者,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置。

二、进站前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进站测量体温。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请尽量避免乘坐地铁,及时就医。

三、一级响应期间,深圳地铁将继续维持正常运营。

四、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终止日期另行通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感谢所有乘客的支持与配合!深圳地铁将与您一起抗击疫情,共创美好家园。

WechatIMG14.jpe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