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延迟至2月3日开市,同日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2020-01-28 08:36 作者:黄玮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张毓琪
延期开市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1月27日晚,中国证监会向各证券、期货交易所发出延期开市的通知。随即,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表示,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即比原定1月31日(星期五)的开市日晚了1个交易日。

深交所还提示,上市公司、发行人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2月3日实施;上市公司、发行人公告另有安排的,按公告处理。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最晚披露日顺延至2月3日。另外,原定于1月31日和2月3日上市及挂牌转让的债券(含资产支持证券),上市日及挂牌转让日分别顺延至2月3日、2月4日。

此外,2020年春节期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的交易日安排也进行了调整。据深交所公告,1月22日(星期三)至2月2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WechatIMG5.jpe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