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抗疫前线社工可免费获最高50万风险保障,首批承保近5千人

2020-02-14 08:23 作者:卢亮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许素霞
若因新冠肺炎导致身故的,家人可获50万元赔款

南都讯 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大量人员返深,深圳全市各街道社区、交通站点疫情防控压力巨大。

南都记者今天下午从腾讯微保获悉,微保联合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等多方机构向抗疫前线的深圳市社工免费送出 “微医保•新冠肺炎保障(升级版)”,最高保额50万,为其提供专属保障,加大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保障力度。

记者梳理相关保障条款了解到,该“微医保•新冠肺炎保障(升级版)”保障人群为所有在抗疫一线的深圳市社工。若被保人在等待期(5天)后不幸确诊罹患新冠肺炎并达到危重症的,可获25万元赔款;若因新冠肺炎导致身故的,家人可获50万元赔款。

大数据显示,目前首批承保社工4743人。

记者还注意到,从1月29日至2月13日,腾讯麾下的微保陆续向社会各群体免费送出“药师保”、“医护保”、“新冠肺炎中小商户保障”、“微医保•免费新冠肺炎保障”等赠险,目前总保障人数超1000万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