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封闭有些车辆不能进,怎么办?深圳将在部分道路设临停区

2020-02-18 10:53 作者:丰雷 邓子良 来源:南方+ 编辑:许素霞
深圳交警将进一步优化措施,推出多项便民交通管理措施

深圳将在非繁华路段设置临时停车区,有望解决社会车辆无处停放问题……随着防疫工作的推进,各行各业逐步开始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也随之恢复。2月17日,笔者从深圳交警局获悉,深圳交警将进一步优化措施,推出多项便民交通管理措施。


防疫期间各单位、各住宅小区、城中村都采取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一些采取封闭管理的小区、城中村,不允许外部车辆进入小区外。使得部分居住在内的社会车辆无法进入,出现无处停放的情况。

为解决疫情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圳交警因地制宜,将在各区的部分非繁忙路段、部分小区及城中村周边道路为这类社会车辆提供临时停车便利,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不予违停抓拍。

另外,疫情期间,深圳交警推行全网办理各类交管业务。轻微交通事故处理全面实施视频远程处理,车管7项驾驶证、行驶证办理业务已经实现在线视频办理。

深圳交警表示,将增加视频交通违法处理,对不涉及拘留、吊证的违法处理、还证业务,通过“人工视频一对一”的方式开展人员、信息核对及调查,并依托星级用户办理。试行在线视频听证等更多视频办业务。

同时交警表示,将加大对酒驾、超速、失驾、电动自行车违法、疲劳驾驶、不礼让斑马线等高风险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市民请遵守交通规则,切勿以身试法。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