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拿下深圳绩效评估史上首A+!

2020-03-26 08:37 作者:陈紫嫣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陈雷
“公众满意度”全市第一

记者3月25日从南山区获悉,在2020年3月17日的深圳市2019年度绩效评估中,南山区在综合分名列深圳各区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获评十区中唯一的“A+等次”,这也是深圳绩效史上首次评出的A+。

据了解,深圳市政府绩效考核工作是对市政府直属单位和各区政府工作的全面评比。市对区的评估内容涉及重点工作、综合效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公共服务、社会管理、自身建设、满意度10个方面,共计53项指标。

估结果显示,南山区41项指标排名均在前三名以内,31项指标排名第一。特别是“公众满意度”和“高质量发展”两项重要指标均排名第一。深圳首次评出的A+,对与深圳、南山的意义都不一般,而这也是南山区“8连优”之后又一次的腾飞和跨越。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