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深圳东站迎3列武昌始发复工专列

2020-03-26 09:03 作者:张艳丽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陈雷
中途停靠惠州东莞东

600x800_5e7b4b8bd31e8.jpg

800x600_5e7b4b8c20cda.jpg

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3月22日起,由武昌始发的K4655次、信阳始发的K4823次临时加开列车陆续抵达深圳东站。截至3月24日18时,抵达深圳东站的旅客累计4663人次。

据了解,铁路部门按照“一日一图、一车一案”的原则,科学优化调整运行图,精细制定专列开行方案,协同地方政府、用工企业等共同做好人员组织、健康服务、交通保障,精准安排复工专列开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22-23、25日,由武昌始发的K4655次列车停靠惠州、东莞东,次日5:20分终到深圳东站。3月21-24日,由信阳始发的K4823次列车停靠东莞东,次日15:26分终到深圳东站。

据悉,深圳东站进出站实现旅客测温全覆盖,主要以红外线测温设备为主,辅以手持测温仪测温。同时,车站每天对进出站、候车室、通道等关键区域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及时做好候车室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时要自觉配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列车内尽量分散就座。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