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援!深圳航运免费承运援助所罗门群岛医疗物资

2020-04-03 14:18 作者:张艳丽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谢君仪
14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4月1日,深圳航运集团旗下鹏海船务所属远洋货轮宇联轮从中国张家港顺利起航,承载由中方捐赠的一批防疫医疗物资前往所罗门群岛,用以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11.jpg

据悉,这批医疗物资总重达2.8吨,包括14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2.5万双医用防护手套、200套医用防护服和200个测温仪。考虑到所罗门群岛疫情防控的需要,深圳航运集团第一时间决定免费承担起该批物资的海上运输工作,并充分发挥跨国物流运输能力及航线优势,高效组织协调,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快速出运。

12.jpg

4月1日,医疗物资抵达张家港货运码头,在完成所有清关手续后,顺利吊装至宇联轮货舱;根据计划,宇联轮将于4月13日运送该批物资抵达所罗门首都霍尼亚拉。

深圳航运集团拥有30余年近远洋水上货物运输经验,是FDI委员企业,目前日均管理超过20艘货轮,自有货轮达7艘,航线已遍布远东、太平洋、东南亚以及非洲等地区。在当前国际疫情不断蔓延的情势下,深圳航运集团依托船队实力和航线优势,全力以赴实现各类防疫医疗物资的全球通达,传递“爱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