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增发!超90万人预约,第二批罗湖消费券将到货

2020-04-03 15:46 作者:祁觊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谢君仪
去买买买了吗?

罗湖消费券你预约了吗?抽到了吗?去买买买了吗?

罗湖3000万消费券于4月1日首次发放,当天约12万人成功领取到消费券。你收到哪款券?罗湖第一波消费券已发放,购物堂食可以安排上了

目前预约人数还是不断攀升,超90万人正通过平台抢券。还记得之前和大家说过吗?大家参与度越高,罗湖消费券的力度也会越大。

首轮没抢到消费券的小伙伴别着急,这次不用等到周三再摇号了。

今天(4月3日)罗湖消费券继续发!也就是说今天又一批消费券可能会发到你的账号,注意检查卡包。

机会又来了,还不赶紧做好攻略,准时迎“礼包”。还没预约的朋友快戳:快来预约!罗湖3000万消费券发放啦

该消费券也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在罗湖这些行业都可以享受优惠:罗湖餐饮、汽车等五大行业派发消费大礼包,你准备好了吗?

ps:活动还设置了奖励消费券,无需摇号,消费满额送券。消费者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后,使用微信支付,在罗湖区内开通微信商户号的各零售店、酒店、餐饮店(不包括汽车经销店),单笔消费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有机会随机获得一张“奖励消费券”。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