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幼儿园9月开学,至少提供255个优质学位

2020-05-26 11:28 作者:伍曼娜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蒋清君
颜值高

深圳盐田区又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开办!5月25日,深圳市盐田区教科院幼儿园宣布正式开办,计划今年9月1日开学,至少提供255个学前教育优质学位。该园园长有丰富公办园教学管理经验,一半教职工由区机关幼儿园分流,一半教职工由区教育局面向全国招聘。

83341590463571.jpg

据了解,盐田区教科院幼儿园坐落在沙头角街道沙深路蓝郡公馆大厦,是盐田区又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致力于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学位。这所以盐田区教科院命名的幼儿园,汇聚了多方的力量和优质资源,是一所集新时代和高科技为一体的现代化幼儿园。

盐田区教科院幼儿园园长邱志华介绍,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区五届人大六次审议,将“盐田区教科院幼儿园装修工程”列入盐田区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项目总投资1244万,开办经费520万,装修班级3800平方米。

该园计划今年9月1日开学,计划招生的有9+1个班,为5个小班、2个中班、2个大班和1个机动班级。该园将在招生压力更多的年龄段进行招生,计划提供至少255个学前教育优质学位。

邱志华园长表示,在盐田区教育局指导下,盐田区教科院幼儿园全力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目前,除了法人、园长由盐田区多届名师、副高级教师,有公办园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资深园长担任;一半教职工由区机关幼儿园分流,一半教职工由区教育局面向全国招聘。“目前,幼儿园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为确保工程质量和环保标准,幼儿园全部建设材质都在区教育服务中心的严格把关下,确保A级材质和E0级标准。”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