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一线城市房价较快上涨,深圳涨速领先

2020-06-29 14:51 来源:奥一网 编辑:赖美弘
广州涨速居最后

纬房大数据近日发布的2020年5月纬房指数报告显示,2020年5月,一线城市房价较快上涨,二线城市房价稳步上涨,三线城市相对平稳,四线城市略有回调。

报告显示,一线城市中,深圳仍然涨速领先,广州涨速居最后。报告认为,北京、上海虽然短期涨速不低,但是仍未创出新高,可以视为处于恢复性上涨阶段。

37091593413360.png

17861593413360.png

二线城市中,东莞、南通、宁波、无锡四城年度涨幅领先。其中东莞、无锡无论年度涨幅与月度涨幅都居前。2019热门城市苏州涨速逐步回落,南京小幅稳步上涨。杭州实际房价相对平稳,摇号主要是由于一二手房倒挂所致。济南、青岛、天津等仍稳中有降。

三四线城市中,前期热点城市临沂开始退热,近二个月房价持续下滑。曾经房价大起大落的廊坊近1年又下跌,且尚没有回涨迹象。深圳周边城市中山近期房价持续下跌。海口、三亚等均相对稳定或略有下降。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