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上班族福利!高新南将启用潮汐车道

2020-06-30 08:23 作者:陈文才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赖美弘
缓解“高峰堵”

为了缓解南山科技园道路交通拥堵问题,经调研,深圳交警决定自7月1日起,在科技园南片区新增两条灯控潮汐车道,分别是高新南四道和高新南七道。

287x162_5ef9e33a28384.jpg

287x162_5ef9e33a34d18.jpg

287x215_5ef9e33a414a7.jpg

287x215_5ef9e33a4d633.jpg

众所周知,每到早高峰,无数年轻人涌如科技园,而到了晚高峰,他们又从科技园涌出,呈现出“潮汐流”现象,拥堵问题严重。

前期,深圳交警通过对沙河西路/高新南四道及高新南四道/高新南七道路口,连续3天高峰期监控测算发现该路口实施潮汐车道后,通行效率有所提升。

对此,深圳交警决定自7月1日起,在科技园南片区新增两条灯控潮汐车道,分别是高新南四道和高新南七道。

1,南山区高新南四道(沙河西路至科技南十二路)东往西最内侧一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即工作日每天17时30分至20时,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东往西方向行驶。

2,南山区高新南七道(高新南四道至高新南六道)双方向设置为潮汐车道。工作日每天8时至10时,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往北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北往南方向行驶;工作日每天17时30分至20时,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南往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高新南七道恢复机动车双向行驶。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