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本科毕业生超六成选择升学深造

2020-07-13 10:38 作者:郭宇立 来源:南方+ 编辑:谢君仪
已获升学就业offer的毕业生约93%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大数据出炉。截至6月28日,南科大933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已获升学就业offer的毕业生约93%。本科毕业生中超六成选择了升学深造,约三成毕业生选择就业。

毕业生中,赴知名高校深造,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就业,选择参军入伍及国家支教项目的人数再创新高。同时,毕业生还积极参与公务员考试、教师招考及基层选调生等项目,进一步拓宽毕业去向。

升学方面,南科大有约65%本科毕业生赴境内外名校深造,其中六成在境外名校深造,近四成在国内一流大学读研。选择继续深造的毕业生中,142人将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直博比例近24%。

境外升学的本科毕业生中,自主申请深造的毕业生占九成,境外联培项目约占10%。

本科毕业生就业方面,南科大有近三成的毕业生选择直接就业。就业毕业生中近八成在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约90%在深圳)。今年本科毕业生入职的知名企业的数量和入职人数较去年相比有明显提升,例如华为、腾讯,今年录取南科大本科毕业生人数分别为20人、11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