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报名!福田公开选用500余名劳务派遣人员

2020-07-13 16:43 作者:徐峰 来源:南方+ 编辑:谢君仪
快来报名了!

福田区2020年7月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今起开始报名啦!

7月13日,小南从福田区获悉,7月福田区公开选用500余名劳务派遣人员,选用人员将派遣至福田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执法队、社区工作站工作。

53671594629762.jpg

岗位二维码

报考:

1、报名网站

https://zp.szft.gov.cn(深圳市福田区人事招聘系统)

2、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3日9:00(周一)至7月15日18:00(周三)

3、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查询选用岗位信息,网上填写报名申请材料,并按规定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彩底电子照片。

4、纳入备选库

网络报名过程中,报考人员可选择是否同意纳入“辅助人员备选库”,当报名人员进入笔试环节且成绩达到规定分数时,未被选用的可纳入“辅助人员备选库”,备选库有效期为一年。在我区机关事业单位辅助人员岗位出现空缺时,用工单位可按照相关程序在备选库中选取符合岗位条件的考生直接进行考核选用,无需再次笔试。


5、笔试资格审核

本次报考不收取考务费,为避免考生随意或恶意报名,对填报信息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笔试资格审核。同时,鉴于疫情防控期间笔试场地有限,为限制人员流量和聚集规模,如报名人数较多,则从报考人员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个人简历等方面确定笔试人员名单,限制参考人数不超过所报岗位拟选用人数的10倍;如果报名人数较少,未达到岗位拟选用人数的10倍,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笔试和打印报名表。

考生可于7月20日17:00后通过报名系统查询笔试资格审核情况。

6、打印准考证

笔试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应于7月21日10:00以后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选用对象及条件

1、选用对象

选用对象为2020年8月31日以前取得毕业证书人员,符合公告及选用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笔试。

2、岗位基本选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满18周岁;

(6)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7)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考: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公职的;

3.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4.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温馨提示

根据财政部文件《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宣传贯彻新〈会计法〉有关工作的通知》(财会〔2017〕27号)的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做好人员选用工作,对2020年7月6日发布的《深圳市福田区2020年7月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公告》附件1《深圳市福田区2020年7月劳务派遣人员选用岗位表》做出以下变更:

1.岗位信息表中序号50华富街道办事处(岗位编号:FTB06001)的岗位要求其他条件由“35周岁以下;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变更为“35周岁以下”。

2.岗位信息表中序号87莲花街道办事处(岗位编号:FTB08001)的岗位要求其他条件由“35周岁以下;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变更为“35周岁以下”。

3.岗位信息表中序号171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岗位编号:FTA22001)的岗位要求其他条件由“35周岁以下;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变更为“35周岁以下”。

4.岗位信息表中序号177区国库支付中心(岗位编号:FTA25001)的岗位要求其他条件由“35周岁以下;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变更为“35周岁以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