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旅首次深圳“掘金”

2020-07-29 08:36 作者:谢湘南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蒋伟岸
5亿元项目与会展产业功能区签约

7月28日,以“生态发展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成都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此次推介会由成都市博览局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公室支持。

800x600_5f203b1778e49.jpg



800x600_5f203b18657a7.jpg



800x600_5f203b1a10c7f.jpg



800x600_5f203b1941f00.jpg



推介会是成都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结合会展功能区发展特点和要素需求,首次组团赴外地开展推介活动。推介会结合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功能区发展特点,针对基础设施、会展公司、酒店场馆、文化旅游、生活配套等要素需求,邀请了华商集团华商协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150家企业、商协会参加。此次推介会,旨在依托会展对接深圳的优质资源,助力成都产业功能区和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建设,拓展成都主导产业的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促成与深圳企业紧密合作实现共赢,促进两地加深了解互信,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提高合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推介会上,成都市博览局介绍了成都会展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文创和会展局、天府奥体公园、天府农博园、李冰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功能区、安仁·中国文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和天府绿道文旅公司分别做了重点项目路演。

成都市副市长牛清报介绍,成都会展以产业生态圈为引领,推动城市发展方式转型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汇聚高端要素,拓展发展空间。目前,5个会展经济产业功能区建设初步成型、效应逐渐显现,已基本形成以天府总部商务区、天府奥体公园、天府农业博览园、李冰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功能区、安仁·中国文博产业功能区为主体的“五区”协同差异互动发展格局。希望在座的企业把握机遇,到成都来发展,与成都携手共建加快建成“一带一路”会展门户城市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之都。

南都记者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到,本此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多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IOTE国际物联网展达成赴蓉举办意向。大邑县安仁文博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与深圳市远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5亿元欢乐贝萌—《重走长征路》高科技主题乐园项目。该乐园占地300亩,是融合高科技游乐体验与拓展训练于一体的模块化文化旅游项目,通过让孩子们扮演红军小战士,完成4个高科技体验项目与7个体能拓展训练项目,去重温那段艰难而光荣的历史征程,最终完成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壮举,是一个寓教于乐的特色项目。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