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最佳CEO广东15人上榜!深圳占10人

2020-08-12 08:01 作者:李群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赖美弘
马化腾领衔

2020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今日发布。广东成福布斯中国最佳CEO高产地,上榜CEO中有15位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广州、佛山、珠海与东莞等地。其中,腾讯控股马化腾在15名广东上榜CEO中排名最高,名列榜单第二。

广东成高产地 深圳CEO上榜最多

广东省成为今年福布斯中国最佳CEO的高产地带,有15位公司总部在广东的CEO上榜,其中深圳10人、广州1人、佛山2人、珠海1人、东莞1人。

南都记者梳理发现,广东公司上榜CEO,占据了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十强中的5个席位。其中,排名最高的是腾讯控股马化腾,榜单排名第二。中国平安马明哲、招商银行田惠宇紧随其后,分列榜单第三、第四名。此外,佛山市美的集团的方洪波与海天味业的庞康也以第八、第九的名次,成功跻身前十。

上榜平均年龄54岁 最年长与最年轻相差35岁

图源:福布斯中文网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